旅遊新方向!讓深度地景旅遊取代走馬看花

2020-06-03

為使更多人欣賞台灣的特殊地質地形景觀與生態,交通部觀光局馬祖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下稱馬管處)與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國家公園學會及臺灣地質公園學會合作辦理台灣特殊地景攝影巡迴展,展覽內收錄多件精采的攝影作品,展覽期間於6月12日起至7月6日止,於南竿遊客中心2樓展出。

在台灣有許多特殊的地景,目前在台灣也已有9個地質公園,每個地質公園都有各地的特色,充滿了在地美學。地景的美學充滿了緩慢的變動,透過攝影作品,不僅可以為動態的地景留下紀錄,也讓人們能一次飽覽台灣各地特殊地景多樣性。

馬管處與連江縣政府多年來持續推動馬祖地質公園,推廣深度地景旅遊與生態之美,馬祖地質公園也於107年11月29日成為台灣第一個公告的縣級地質公園。馬祖地區具有豐富的火成岩海蝕地景,深入地下、佇立海岬崖壁軍事設施,構築成特殊風貌;設立馬祖地質公園目的除希望達到保育特殊地質、地形景觀外,也希望藉由地景保育,建立社區參與機制,促進地方產業永續發展。

相片

鍵盤操作相簿功能說明
  • 向上鍵:照片選單顯示
  • 向下鍵:照片選單隱藏
  • 向左鍵:上一張照片
  • 向右鍵:下一張照片
  • ESC鍵:離開相簿
最後更新日期:2020-06-03
--- 回列表 馬祖地質公園主題意象海報甄選
TOP